戶田惠梨香突辭演2部戲,業界人士擔憂她身體出狀況。(圖/翻攝自IG)
戶田惠梨香突辭演2部戲,業界人士擔憂她身體出狀況。(圖/翻攝自IG)

33歲日本女星戶田惠梨香當年在電影《死亡筆記本》飾演彌海砂一角,被台灣觀眾所熟識,後接演許多日劇也人氣火紅,去年12月她無預警宣布和同歲男星松坂桃李結婚,由於兩人之前從未傳過緋聞,因此令粉絲又驚又喜,近日傳出她突然辭演兩部戲約,引起外界猜測是否有孕。

據日媒《女性自身》報導,戶田惠梨香接連辭演兩部新作,一部是由擅長拍歷史題材的名導所執導的電影,原定下月開拍,另一部則是明年4月將播出的電視劇,據悉,電影已找到另一知名女星代替出演,電視劇則還沒消息。

戶田惠梨香去年底閃婚松坂桃李。(圖/翻攝自日網)
戶田惠梨香去年底閃婚松坂桃李。(圖/翻攝自日網)

對於戶田惠梨香辭演兩部戲的消息,其所屬事務所還沒回應,有電視台人員認為在戲劇播出半年前突辭演很不尋常,擔心她身體是不是出狀況,可外界也瘋猜閃婚10個月的她應該是懷孕了,並有知情人士爆料:「雖然還不清楚什麼原因,公司近日就會宣布她要休養一段時間。」

戶田惠梨香和松坂桃李2015年曾合作電影《王牌大騙局》,在片中演出有一夜情關係的男女,但這期間從沒傳出交往,去年底突拋出結婚震撼彈,而今年1月戶田惠梨香臨時取消活動,加上她閃婚後出席頒獎典禮,當時身穿一襲寬鬆連身裙,也引起不少網友猜測她有孕。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