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璇正在大陸教育界發展,(圖/陳子璇臉書)
陳子璇正在大陸教育界發展,(圖/陳子璇臉書)

「補教天后」陳子璇去年與補教天王高國華離婚,9年婚姻畫下句點,目前正在大陸教育界發展,昨(19日)在臉書除了談論自己的愛情觀之外,更透露自己喜歡的異性類型,引起網友議論。

陳子璇去年結束與高國華的9年婚姻後,就處於單身狀態,目前積極衝刺事業的她,透露喜歡自己工作時的果斷、迅速及快狠準,總讓同事對她的能力讚譽有佳,不過卻厭惡面對愛情的軟弱,總有決定不了的事情,因此總被人認為是感情中的傻子,而她也強調欣賞群體中最閃耀的人,通常被她愛上的一定是群體中的Mr. Big,間接透露出自己的擇偶條件。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每個人都有他的雙向個性」、「我還沒看過你傻的樣子欸,一直都是衝衝衝的樣子」、「工作上強沒關係,愛情上當個小女人被疼愛呵護也很好」、「在工作對自己負責對別人是態度,在感情是擔當」、「喜歡與討厭只在一念之間,不管對自己還是對別人,都要有所拿捏」、「對工作時認真專業,但是面對愛情就執著專一」。

陳子璇情人節時曬出美照並應景發文:「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沒有情人的人別難過,因為我也沒有」,不過事隔沒多久,就在中秋節時許下2個願望,一是希望疫情趕快結束,二是希望新戀情可以開花結果,最後更強調「雖然不知道選擇誰」,看來身邊早就岀現眾多追求者。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