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屬馬、狗、虎的人性格正直善良,這輩子做不了任何壞事。(示意圖/shutterstock)
生肖屬馬、狗、虎的人性格正直善良,這輩子做不了任何壞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運勢命理網站「十二生肖運程命理」分享,生肖屬馬、狗、虎的人性格正直善良,和朋友相處用真心相待,渾身充滿正氣,非常有正義感,絕對不可能為非作歹。

▍1.生肖馬

屬馬人個性坦率,有話直說,有心事不會悶在心裡,與朋友真心相待,他們最討厭說謊,做人非常真誠,不會虛情假意、拐彎抹角,他們非常正直而且善良,雖然很愛面子,但從來不會為了一己之私而去傷害他人,更不可能做出違背良心的事,而且對朋友很大方,不會斤斤計較,他們珍惜每個身邊的朋友,有時甚至覺得吃虧也無所謂,大家相處愉快最重要。

▍2.生肖狗

屬狗人重視誠信,為人實在,非常好相處,他們沒什麼心機,也從來不會想要利用他人來達成自己的目的,雖然他們能力很強,要使壞根本易如反掌,但他們從來不會想去做壞事,畢竟傷害他人來換取好處是他最看不起的事情。而且屬狗人特別容易感到愧咎,就算不小心傷害他人,都會讓他們坐立難安,難以擺脫罪惡感,因此更不可能蓄意去為非作歹。

▍3.生肖虎

屬虎人非常負責任,而且充滿正義感,他們渾身充滿正氣,最討厭損人利己、傷天害理的事情,在朋友眼中是個剛正不阿的人,如果生活中出現困難,他們會勇於面對,絕對不會耍心機在背地裡做出偷雞摸狗的事,尤其在競爭的時候,他們會拿出運動家精神,堂堂正正的爭取勝利,堅持到最後一刻,他們正義感很強,說一不二,這輩子做不了壞事。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