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男星克里斯漢斯沃因飾演漫威英雄「雷神索爾」,而成為世界級萬人迷。(圖/達志提供)
澳洲男星克里斯漢斯沃因飾演漫威英雄「雷神索爾」,而成為世界級萬人迷。(圖/達志提供)

漫威出品的電影不僅是票房保證,同時還是「一線紅星製造廠」,被他們找去拍片的眾多影星,都一躍成為超級巨星,例如來自澳洲的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因為接下「雷神索爾」一角聞名全球,還一度成為世界第一性感王,但如此讓人著迷的他,卻不被自家小孩愛戴,淪為「父愁者聯盟」成員。

被發掘出演「雷神索爾」的克里斯漢斯沃,如今已演出多部漫威英雄電影,因此成為全球知名的超級大明星,目前《雷神索爾4:愛與雷霆》也訂檔拍攝中,克里斯漢斯沃幕前帥氣、私下愛家的正面形象,讓他更受到歡迎,甚至澳洲政府都積極網羅他,提供優先施打疫苗與各種宣傳支援活動,好拉他進「國家疫苗催打隊」效力。

但讓人很難不愛上的克里斯漢斯沃,卻在自家受到嚴格考驗,正拍攝《雷神索爾4》的他,忙碌中仍抽時間陪伴家人,日前在IG分享了親子照,竟是無奈抱怨:「我牽著兒子,問了那個老派的問題:『你長大想當什麼?』,我兒子堅持要當超人」。

收到兒子堅定的回答,克里斯漢斯沃難掩失望,自嘲:「幸好我還有另外兩個孩子」,超糗親子故事引來「業界敵人」落井下石,包含「薩諾斯」喬許布洛林、「DC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死侍」萊恩萊恩雷諾斯等,都來留言開嘲諷,不過克里斯漢斯沃不孤單,他的隊友「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浩克」馬克魯法洛、「幻視」保羅貝特尼等,也都是「父愁者聯盟」成員,他們的孩子都曾堅定表示最愛不是老爸的角色,只能說自己人總是最不留情。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