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孟老師分享,生肖屬馬、猴、兔、雞的人能在雙十節過後發大財。(示意圖/達志影像)
小孟老師分享,生肖屬馬、猴、兔、雞的人能在雙十節過後發大財。(示意圖/達志影像)

雙十節即將到來,除了讓人期待的連假以外,命理專家小孟老師也在臉書粉專上分享,在雙十節過後可以發大財的4大生肖,其中第一名的生肖被正、偏財運同時圍繞,可以體會到錢包賺滿滿的幸福感。

第四名:生肖雞

屬雞的人在雙十節過後,容易有金錢上的好運出現,不但可能得到工作調薪的獎勵,打幾圈遊戲、抽紅包時手氣也旺到讓人稱羨,若是平常你們有在投資,雙十節過後也會收穫滿滿,賺錢賺得非常過癮。

第三名:生肖猴

屬猴的人如果想在雙十節後轉換跑道,一定可以越轉越好,獲得比以前還要高的薪水;若是對創業的人來說,則可能是你們努力加班後,整體業績有所提升,或者你們打算擴大部門、增加人才,雖然看起來是在消耗錢財,但就長遠來看,其實帶動了你們整體的財富運。

第二名:生肖兔

屬兔的人在雙十節後,可以依靠物質實現夢想,你們可能會把錢用於創業、銷售等事情上,並且累積人脈、獲得充足合適的資源,為你們的事業市場開拓暢通道路;若是不打算創業的人,則可能獲得加薪機會,或跳槽到一間待遇更好的公司。

第一名:生肖馬

屬馬的人雙十節後,正、偏財運都會圍繞在你們身邊,雖然前陣子你們的財運就已經很不錯,但過了10月10日以後仍能夠維持好運,讓你們體會到錢包賺滿滿的感覺,你們也可以憑藉自己的智慧,或是他人的幫助,在財運方面收穫多多。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