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天蠍座和摩羯座的男性雖然內心脆弱、沒有安全感,但卻很喜歡假裝堅強。(示意圖/達志影像)
射手座、天蠍座和摩羯座的男性雖然內心脆弱、沒有安全感,但卻很喜歡假裝堅強。(示意圖/達志影像)

有些人平時看起來活潑開朗,從來都沒有煩惱,或是成熟穩重,任何事都難不倒他們,但其實他們可能內心相當脆弱,只不過從來不會說出口。《搜狐網》命理專欄近日發文,指出射手座、天蠍座和摩羯座的男性雖然內心脆弱、很容易沒有安全感,卻總是愛裝堅強,不願意表現出來。

1、射手座

在射手男的眼中,只要是另一半想要的,他們都會努力做到,讓家裡隨時充滿歡笑聲,但其實他們本身很缺乏安全感、內心十分脆弱,卻從不說出口,不願意將這一面展現給另一半看,所以總是默默扛下所有,獨自消化生活中的不愉快。

2、天蠍座

天蠍男從來不會把生活中的瑣事放在心上,一方面是不想要放在心上,另一方面是不希望自己的情緒影響到另一半,他們個性相當固執,就算傷心難過也不會表現出來,再沒有安全感也會試圖用工作來麻痺自己,不想讓另外一半發現。

3、摩羯座

摩羯男認為生活就算再累再苦,也要努力撐下去,與其怨天尤人,還不如用行動改變現狀,所以儘管內心很缺乏安全感,他們也不會說出來、表現出來,只是如果平時高冷、不黏人的摩羯男突然一直想待在你身邊,那就表示他們真的非常需要你的陪伴。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