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巨蟹座、摩羯座若分手就會跟前任斷絕聯繫,完全不留戀舊情。(圖/Shutterstock)
獅子座、巨蟹座、摩羯座若分手就會跟前任斷絕聯繫,完全不留戀舊情。(圖/Shutterstock)

「該不該與舊愛當朋友」向來是熱門兩性議題,搜狐網命理專欄分析,獅子座、巨蟹座、摩羯座一旦分手就會刪掉前任的聯繫方式,從此形同陌路,完全不留戀。

▍1.獅子座

獅子座的人自尊心很強,當兩個人已經走到分手的地步,就代表往後不必再聯絡,也不會再見面了,所以他們會快刀斬亂麻,立刻清除與對方有關的一切,包括聯繫方式或過往的合照,無論心裡是否真的放下,至少表面上會和前任徹底劃清界線,不讓局面太狼狽。

▍2.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心思敏感,很怕受傷,在感情破裂的時候,就算心裡難以快速忘記對方,但他們絕不會表現出來,表面上總是非常果斷,以免影響個人情緒。他們會很嚴格對待自己,狠下心來丟棄具有紀念性的物品,不會自作多情糾纏對方。

▍3.摩羯座

摩羯座非常討厭熱臉貼冷屁股,更不稀罕虛假的愛情,只要對方透露出一絲的不在乎,他們就會選擇結束一段感情,即使還愛著對方,也會藏在心裡默默難過,不願意被看輕。對他們來說,只要分手了就不需要留著聯繫方式,只要互相遺忘,別再打擾彼此就是最好的決定。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