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穩色系的啞光釉杯盤,帶有微微的奢華感。 圖:元氣佐賀/提供
沉穩色系的啞光釉杯盤,帶有微微的奢華感。 圖:元氣佐賀/提供

【旅奇傳媒/編譯-張子凌】來佐賀又多一項必敗的伴手禮囉!位於日本瓷器的發祥地「有田町」,以日本皇室御用瓷器聞名的「香蘭社」迎接創立143年,預計於今年10月發表新副線品牌「by koransha」商品,將陶瓷美學融入日常,讓名貴的有田燒不再只是裝飾品,也能伴於生活,使居家質感再升級!

▲藉由「by koransha」的杯盤器皿,居家空間也能營造出咖啡廳的氛圍。 圖:

/提供

有別於走高檔奢華路線的「香蘭社」,姊妹品牌「by koransha」更貼近現代人的生活型態,力推高品質、富設計感的日常生活用品,期望藉由美感實用兼具的有田燒,為生活帶來更多的樂趣及華麗感。讓人即使待在家,也能輕鬆享有瓷都「有田」的藝術氛圍。目前預計商品將在秋季開賣,趁著上市前,先來看看搶先曝光的2款商品過過乾癮吧!

▌北歐自然風、柔和色系杯盤

彷彿能體驗到北歐自然風情的杯盤,帶有壓紋線條,柔和色調的杯身外側使用香蘭社拿手的特殊工藝法加工,使其充滿霧面感;而內側則是帶有光澤的平滑面,方便清潔。居家的下午茶時光,將它們擺上桌,包準質感爆棚!

▲風格柔和優雅的杯盤組。 圖:

/提供

▌輕奢摩登風、啞光釉杯盤

採用香蘭社未曾使用過的啞光釉,利用黑白色調的釉藥,加上立體感的線條,創造出帶有現代時尚簡約感的系列商品。想讓平凡的生活來點微奢華?不妨將它帶回家!

▲啞光釉杯盤組。 圖:

/提供

※以上圖片皆為開發中商品,購買時請依發售後的實際商品為準。

◎更多佐賀旅遊情報「

(本文由《旅奇傳媒》TR Omnimedi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