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近況火熱(美聯社)
洋基近況火熱(美聯社)

今天在大聯盟場上上演經典「基襪對決」,洋基與紅襪展開雙重賽,兩場各打7局,而洋基拿下二連勝,首戰以5:3,次戰以2:0獲勝,也一舉超越紅襪以68勝52敗成為美聯東區第二,領先紅襪1場勝差,近15戰拉出12勝,近況相當火熱,接著將挑戰光芒的72勝47敗,還有美聯外卡對手運動家的68勝51敗。

今天首場比賽洋基派出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先發,他投4.2局被敲5安打失掉3分,送出6次三振和2次保送,自責分率3.77,好在洋基打線撐腰,讓他沒有吞下敗投。這場比賽洋基第2局就發動攻勢,維拉斯奎茲(Andrew Velazquez)擊出2分打點一壘安打,以2:0領先。

但第3、5局紅襪開始反攻,波格茲(Xander Bogaerts)敲出安打率隊追平比數,接著第5局瓦茲奎(Christian Vazquez)擊出陽春炮,將比分超前至3:2。不過5局下半洋基立馬反擊,一口氣打下3分,一壘手渥特(Luke Voit)和「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各敲出一壘安打得分,終場就以5:3獲勝。

第二戰洋基派出吉爾(Luis Gil)先發,他總計投了4.2局被敲3安打沒有失分,送出4次三振和4次保送,這場比賽是低比分大戰,洋基在第2、4局各下1分就足以拿下比賽,致勝功臣仍是渥特和史坦頓,他們延續首戰手感,各敲出一支陽春炮,最後就率隊以2:0獲勝。

洋基近況相當不錯,連勝紅襪後戰績來到68勝52敗,成為美聯東區第二,除了超越同區的紅襪之外,也拉近與美聯外卡競爭對手運動家的距離,目前運動家以68勝51敗排在美聯西區第二,而且截至目前以0:8落後給對手,洋基有望在今天追平,這麼一來在分區以及外卡都佔據優勢。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