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搶先看】永劫戾災人間禍 劍折月缺絕命落(中時提供)
【霹靂搶先看】永劫戾災人間禍 劍折月缺絕命落(中時提供)

難以回天劫數啟,碧血黃泉災燹動,取回原體的戾禍狂勢動盪,誓用天譴敲響塵世的警鐘!末日神話出,刀鋒縱橫,無可比擬的震撼,在場正道只感危機一瞬;月無缺為護眾人,一擲孤注,拚上燃盡性命的決心,欲以鍛魔天火誅禍阻劫,但卻是力有未殆!

命無思冷然啟戰,靜如禪挺身護關,淨簷幽居內,佛劍療傷正至最後關頭,弦脫、弓飛,如龍邪電矢,一霎寒芒森冷,游身緊鎖命脈,靜如禪掌引風嵐飄曳應敵同時,再遇魔影早在遠空聚氣凝元,昡魔蒼刃凌厲而出直指佛劍分說!

夜林荒暗殺機潛,闇夜死神喪鐘鳴,地僧三人正欲調查隳天浮屠,驚聞邪雷閃熾,一道髏形異姿,赫然降臨,神秘復生的皇隳禁世煇煌逼殺而來,三僧逢厄,難以脫逃!永闇殿意外真相,為過往親問明白,失去記憶的神道師,在帝隳解釋下,清楚自己竟曾是昔日墮天三隳之一,決意助隳魔眾一臂之力,神道師的加入,將為正道、梵宇,帶來何種威脅與變數?欲知最精彩結果,請不可錯過黃文擇布袋戲,《霹靂兵烽決之碧血玄黃》第17章:無可回天;《霹靂兵烽決之碧血玄黃》第18章:戰火一瞬。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