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俠來了》新角色泰玥皇錦能賦予敵人燃燒的效果。(金光多媒體提供)
《群俠來了》新角色泰玥皇錦能賦予敵人燃燒的效果。(金光多媒體提供)

《金光布袋戲》IP手遊《群俠來了》於7月14日開放的新角色為道域陰陽學宗宗主-泰玥皇錦,她在遊戲中的定位屬輔助角色,能賦予敵人燃燒的效果。決戰時刻副本也更換BOSS玄之玄,及增加全新耀光卡「小風時雨」和五星特級術樂武器「寒翠渝心」。

泰玥皇錦的通常招式「九明聖火.物在人殞」將直接攻擊敵人中力量最強的2位,並給予燃燒及氣防下降的效果,同時再恢復我方生命最低的2位隊友。怒氣招式「雷旨泣神方」則是攻擊生命最低的敵人,並恢復我方生命最低的角色。極招「九印天火.形在魂銷」將對前排敵人發動攻擊,並隨機給予4名敵人不可驅散的燃燒效果,同時自己及前方隊友都能獲得免疫異常狀態及護身氣甲1個回合。

天賦的部分則是更加完美泰玥皇錦的輔助能力,二階天賦「九明聖火.日月在抱」除讓泰玥皇錦本身免疫燃燒、焚靈之外,還能大幅提升被燃燒敵人的的傷害。三階天賦「陰陽碎骨掌」則會使自身單次受傷害的程度不超過最大生命值的35%,同時當角色血量越低時,則力量就會越高。四階天賦「九印天火.佛魔在抱」啟動後,會在泰玥皇錦被敵人擊倒時,同步反擊隨機一名敵人,並附加強力燃燒以及減療效果。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