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方面,處女、摩羯、天秤座的人最容易因為標準過高、太孤僻而單身。(圖/Shutterstock)
在感情方面,處女、摩羯、天秤座的人最容易因為標準過高、太孤僻而單身。(圖/Shutterstock)

有些人長相普通,桃花運卻超旺,總是很容易就能找到戀愛對象,而有些人雖然顏值超高,個人魅力強大,卻遲遲無法脫單。搜狐網命理專欄點名,處女、摩羯、天秤座的人最容易長久單身,建議處女及天秤在擇偶時要適時放低標準,摩羯則要學會溝通,才不會總是憑實力單身。

▍1.處女座

若不是遇到夢中情人,處女座絕對不會同意交往!處女座的人向來是單身界的常客,最大的原因在於他們太過挑剔又難搞。對於愛情,他們心中自有一套完美的幻想,但現實生活總是殘酷的,很難遇到一個各方面都符合標準的人,因此他們最容易單身。

▍2.摩羯座

摩羯座的人個性孤僻,因此經常處於單身狀態。雖然他們對待感情很認真,內心也渴望有伴,但是他們又希望能保有獨立的個體,不喜歡被愛情牽絆太多,若即若離的態度很容易讓對方誤會,以為摩羯座對這段感情並不看重,加上他們很少說出自己的想法,即使被誤會也懶得解釋,導致容易失去感情。

▍3.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很健談,對待身邊的朋友總是很和氣,因此異性緣非常好,總能跟身邊的異性朋友成為無話不談的知己,但實際上,他們其實只是禮貌回應對方而已,並沒有想再進一步發展。加上天秤座的人是外貌協會,對另一半的顏值要求非常高,所以即使他們身邊有許多朋友,卻很少人能讓他們產生心動的感覺。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