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達漁港11日下午出現人潮,民眾排隊等候入場。(翻攝照片/林瑞益高雄傳真)
興達漁港11日下午出現人潮,民眾排隊等候入場。(翻攝照片/林瑞益高雄傳真)

疫情嚴峻,但有民眾發現11日下午在興達漁港發現有民眾大排長龍,一點都沒有保持社交距離。興達觀光漁市協會總幹事鄭瑞益對此坦承疏失,他說,下午有對場內的民眾控管人數在300人左右,但忽略了場外的大排人龍,對此感到抱歉,未來會改進。

民眾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貼文指出,疫情微解封,但民眾酸說,茄萣區的興達觀光漁港好熱鬧,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暈倒了,大聚集」、「戶外超過10人」、「自制的台灣,還是有群不自制的台灣人」。

鄭瑞益表示,下午2時許一度湧現人潮,工作人員有對場內的人數控制在300至350人,入場前量額溫,採簡訊實聯制。對於網友的批評,他虛心接受,未來會再改進,注意控制民眾排隊時需保持距離。接近傍晚時,排隊的人潮就少了許多。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