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職業賽有服儀規定,不能穿得太離譜。(美聯社資料照)
高爾夫球職業賽有服儀規定,不能穿得太離譜。(美聯社資料照)

GUESS牛仔褲模特兒泰瑞絲(Bri Teresi)上個月因為穿著高跟馬靴揮桿而爆紅,她自己估計大概為此增加了20萬至30萬的IG追隨者,讓她目前的追隨者上升到130萬。泰瑞絲對《紐約郵報》表示,單純穿著比基尼拍美照,或是單純打高爾夫球,效果都不如穿著火辣服裝來打高爾夫球。

泰瑞絲說:「當我開始貼出高爾夫相關的影片,大家支持與留言都更踴躍了。高爾夫是我的優勢,我因此認識很多人,也在多明尼加獲得很多工作。」她去年秋天才開始打高爾夫,包括影星比爾莫瑞(Bill Murray)、拳王阿瓦瑞茲(Canelo Alvarez)等名人很快注意到她。畢竟美國加州出身的模特兒夠多了,但要能穿著馬靴把球開個老遠的就比較少見。

當然這無可避免引來「進步派」人士的批評,他們質疑泰瑞絲「性化」女子運動員,反而貶低一般女球員的地位。

泰瑞絲對此回擊:「女人不該被侷限於一種角色,我是模特兒,我會打球,我受過高等教育,我擁有多項能力。身為女人,我們可能不想被性化,但你如何塑造自身的形象也很重要。是的,我穿得很性感,但我展現出自己也是個強悍的女人,所以人們通常不會來惹我。」

她以高球女神佩姬(Paige Spiranac)為例,「佩姬不是個無腦辣妹,她身上散發著力量與自信,我不會想招惹那種女人,我還會尊敬那種女人。你沒理由不能尊重一個美麗性感、充滿自信的女人。」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