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雙層脆皮系列覆盆子石榴口味;(中)脆皮系列覆盆子口味;(右)雙層脆皮系列焦糖口味(圖片:業者提供 )
(左)雙層脆皮系列覆盆子石榴口味;(中)脆皮系列覆盆子口味;(右)雙層脆皮系列焦糖口味(圖片:業者提供 )

【旅遊經 編輯部報導】

夏日炎炎,冰品受到消費者歡迎,但台灣的冰品有新增新選擇!百年正統頂級北歐冰淇淋品牌「EKSELENCE」登台,搶攻台灣冰品市場大餅,首選TOP 3熱銷口味,包括:「雙層脆皮覆盆子石榴雪糕」、「雙層脆皮焦糖雪糕」與「脆皮白巧克力覆盆子雪糕」,將於全台7-11便利商店販售。

世界甜點冠軍Alexis Bouillet(照片/EKSELENCE)
世界甜點冠軍Alexis Bouillet(照片/EKSELENCE)

雪糕甫上市受到市場關注與消費者喜愛,連世界甜點冠軍Alexis Bouillet也深受EKSELENCE皇家級品質吸引,首度為冰淇淋品牌背書,擔任EKSELENCE品牌大使,參與拍攝品牌形象影片,並量身打造三款EKSELENCE X Alexis Bouillet法式甜點。

已有百年歷史的EKSELENCE成立於1928年,為正統北歐頂級冰淇淋品牌,深受歐洲皇室貴族人士喜愛。EKSELENCE在百年專業工藝技術引領下,100%採用北歐黃金酪農帶的優質乳源,產品標榜不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與色素,乳含量極高。新推出的「雙層脆皮覆盆子石榴雪糕」與「雙層脆皮焦糖雪糕」,採用雙層夾心工法,於外層巧克力脆皮與冰淇淋間包裹覆盆子石榴果醬與焦糖醬,巧克力脆口紮實的口感佐以香濃綿密的冰淇淋;「脆皮白巧克力覆盆子雪糕」則以白巧克力為基底,融入覆盆子果醬與鬆脆果粒,一口咬下先是白巧克力帶來的香濃風味,覆盆子果醬則是酸甜平衡的靈魂人物,帶來一場層次豐富且多元的味蕾之旅。目前單支售價均為$105元。

世界甜點冠軍Alexis Bouillet初次品嘗即對EKSELENCE純淨濃郁的風味與雙層夾心工法感到驚豔不已,Alexis表示:「精湛的手藝需搭配好的食材,才能為甜點料理注入最完美的靈魂。」

三款雪糕中,以雙層脆皮覆盆子石榴雪糕因為用料精緻特別、口味出眾風格獨具,最受到一般消費者的喜愛,而Alexis個人則偏愛雙層脆皮焦糖雪糕:「甜點是要讓品嚐的人感到溫暖以及窩心,EKSELENCE這款雪糕讓我有暖心的感受。」

圖片:業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