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餐廳重啟營運,其中「青雅」中餐廳推出四人外帶分享餐。(圖/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
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餐廳重啟營運,其中「青雅」中餐廳推出四人外帶分享餐。(圖/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

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今(29)日宣布,館內因疫情停業的中西餐廳即日起重啟營運,並鎖定北漂族、WFH異地辦公上班族與周邊家庭客同步推出外賣食飲,全面搶攻宅食經濟商機。

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青雅」中餐廳推出招牌港式油雞雙拼料理的獨享餐盒,外賣自取價180元,四人分享合菜共有二套菜單,七道菜1980元。半自助餐廳「悅.市集」推出雙人餐880元、四人饗宴3080元以及周末居家必備的餐酒搭配「雙人小微醺」,1280元含紅、白酒二擇一,疫情之下也要好好享受日常,近年共享公寓、共居生活已成為許多外地來到台北工作的上班族「家」的代名詞,WFH也讓這些暫時回不了家鄉的北漂族們,對「台北的家」關係變得更緊密!青雅「四人分享合菜」集結所有暢銷的單點菜色,每套1980元的合菜懶人包,貼心設計了二套菜單提供挑選,共七道菜,主攻四人的小家庭,外帶回家、一起分享最開心。

此外,青雅也推出出三款超值的餐盒外賣,均一價每盒180元:「港式油雞雙拼」、「醬燒豬五花」以及「養生蔬食」,不管是異地辦公,還是留勤辦公室,現在都能以百元價,安心享用高質量的餐食!悅.市集則把熱銷產品「BBQ烤豬肋排」放進菜單內,分別提供雙人880元與四人1680元 的選擇,另有「2kg肋眼牛排」主菜的四人精選套餐3080元,內含燻鮭魚生菜沙拉、洋蔥湯、奶油洋芋泥與手作麵包。

(本文由 工商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