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兒玉玲奈外型清純可愛。(取自兒玉玲奈IG)
AV女優兒玉玲奈外型清純可愛。(取自兒玉玲奈IG)

被封為「AV帝王」的日本知名男優清水健,近日在YouTube頻道「日本的拉斐爾中字官方頻道」分享拍片經驗談,大爆與3位擁有「絕世名器」女優床戰心得,影片上傳1天就吸引超過40萬老司機觀看,網友更激讚清水健根本就是被AV耽誤的搞笑藝人。

清水健擁有健壯身材與過人精力,拍攝作品超過9千部,是AV界知名的萬人斬。然而經驗豐富的他,近日就在影片中分享與名器女優兒玉玲奈(児玉れな)、八掛海(八掛うみ)、沙和檸檬(沙和れもん)交戰心得,其中與兒玉玲奈拍片時,更因一秒成快槍俠,遭導演一本正經地說:「真快啊…錄了幾分鐘?」

清水健嚴選名器女優 專業AV男優心中的最強是!?

清水健提還到,通常被稱為名器的標準,不外乎就是有肉厚感、緊緻等等,而這3位女優則是全部名器該有的條件都有,簡直就是「名器的寶箱」。清水健還開玩笑表示,真想再跟這3位女優見面啊,「但我幾乎不會再對上在出道時就跟我拍片的女優」,自嘲可能是因為他做了很多女優不喜歡的事情吧。

現年41歲的清水健,總是不吝於分享各種男女私密事,最令粉絲印象深刻的事情,就是他剛出道時曾與一位患有性病的女優拍片,對方更在拍攝過程中,下體流出綠色汁液,還傳出陣陣臭味,令他當場嚇壞向導演使眼色求救,想不到導演竟叫他勇敢舔下去,讓他拍完片立刻與另一位男優用漱口水消毒。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