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長相甜美,從《黑澀會》出身。(圖/翻攝自Apple IG)
Apple長相甜美,從《黑澀會》出身。(圖/翻攝自Apple IG)

前《黑澀會》美眉Apple(黃暐婷)外型甜美、氣質清新,時常在各大節目分享過去日常遇到的荒謬軼事,近來性騷擾事件頻頻受到關注,她也在節目《WTO姐妹會》分享,過去她曾在公車上遇到變態,當下慌到來不及反應,對方就已經下車逃跑,在她心裡留下陰影。

Apple透露當時是夏天,那時還是學生的她正要搭公車回家,一名身穿羽絨衣的男子上車後就坐在她旁邊,「因為他羽絨衣很大件,有一點蓋到我的腿,我以為就是不小心,後來明顯感覺到外套裡的手從我大腿滑過去」,她以為是自己會錯意,看了一眼對方,「對方也一臉若無其事」。

當下Apple沒有多想,繼續低頭滑手機,沒想到男子竟得寸進尺,直接抓住她的大腿,她還來不及反應,對方已經跑下車,讓她感覺十分驚恐,但也沒留下任何證據報案。來自香港的Jenny也透露,來台後她也曾在公車上遇到變態,還好她立刻使出防身術,大聲喝斥對方「幹什麼!」才逃過一劫。

Apple前年被拍到和「最帥牙醫」趙國翔幽會,小倆口也大方認愛,不時在社群平台上放閃,兩人以結婚前提交往,都已經見過雙方家長,且未來的準婆婆對Apple十分滿意,讚她孝順、會做家事,趙國翔更是有意要求婚,已經在默默計畫。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