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蘭氏宣布攜手百年茶莊王德傳,推出重量級跨界聯名禮盒「養蔘烏龍禮盒」,將在全家獨家限量上市。圖/業者提供
白蘭氏宣布攜手百年茶莊王德傳,推出重量級跨界聯名禮盒「養蔘烏龍禮盒」,將在全家獨家限量上市。圖/業者提供

瞄準「後疫情時代」消費者對健康的需求提升,知名保健品品牌白蘭氏19日宣布,旗下白蘭氏養蔘飲攜手百年茶莊王德傳,推出跨界聯名禮盒「養蔘烏龍禮盒」,將王德傳旗下暢銷的茶葉品項「金萱烏龍」、「四季烏龍」融入精品般的小橘盒中,是今年牛年新春限定最潮獻禮,該款養蔘飲烏龍禮盒將在全家店舖獨家限量上市,預計將再掀起討論話題!

白蘭氏表示,2020年是白蘭氏的跨界元年,去年初與藝術家董陽孜攜手將其珍貴創作融入禮盒外裝,掀起極大迴響後,今年則規劃與百年茶莊王德傳聯名推出養蔘烏龍禮盒,並於全家獨家販售。

白蘭氏三得利行銷協理龔真慈表示:「去年一整年的推波助瀾,讓白蘭氏更加融入消費日常生活,也為品牌注入新意。今年雖然消費者生活型態產生質變,『健康』仍是優先考量,在此前提下,我們嘗試介接更多異業夥伴,讓『健康』也可以很『潮』,此次出擊,相信會為保健飲品市場帶來耳目一新的感受。」

除了禮盒外,白蘭氏也宣布,去年首度與日本京都文青潮牌「SOU.SOU」跨界合作的行李箱,也受到好評,為回應廣大粉絲期待,今年再度祭出四款全新花色特規時尚行李箱,除了養蔘飲,更追加黑醋栗+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大包裝,不管是去年向隅或是今年想要繼續蒐集不同款式的粉絲,大入數一次購足送禮自用皆可。

此外,看準春節國內旅遊當道,白蘭氏也攜手旅遊平台KKday推出「新蔘活潮遊」活動,活動期間體驗四大精選行程,即可獲得白蘭氏養蔘飲x KKday限量「蔘活補氣包」。

(本文由 工商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