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長者最愛AV女優」松下紗榮子引退消失,近況終於被挖出,成了美容家。(翻攝自「NORICO CHANNEL」YouTube頻道)
「年長者最愛AV女優」松下紗榮子引退消失,近況終於被挖出,成了美容家。(翻攝自「NORICO CHANNEL」YouTube頻道)

去年2020年被暱稱為「惡靈惡靈」,足見對全世界來說,這一個寒暑相當難熬,當然如今尚未緩解的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性爆發,無疑是最讓人感到憂心的大事件,甚至許多名人的離開,也讓人悲傷,而對AV界來說,這些年掀起引退潮傷透粉絲的心,達人一劍浣春秋也表示,要說這圈子2020年最遺憾,莫過「年長者最愛AV」松下紗榮子的引退。

北海道出身的AV女優松下紗榮子是1990年9月出生,今年正好30歲,她2015年AV出道,當時公司表示她是大型航空公司退役空服員出身,仍以禮儀講師為本職,拍成人片只是她的副業,以「副職AV女優」的稱號,成了知名片商「SOD」的専屬女優。

松下紗榮子25歲出道時,165公分身型修長,還有F罩杯超有料身材,同時五官優雅,這樣的組合立刻受到廣泛關注,在圈內耕耘3年後,2018年松下紗榮子在日本電商網站《FANZA》(前DMM.R18)公布的資料統計中,拿下最受年齡層45歲以上觀眾歡迎的AV女優排行榜冠軍。

只是她自去年4月起,就一直沒有推出新片,一劍浣春秋透露,原東家也表示跟松下紗榮子慰留溝通無果「當她引退了也可以」,但仍是有許多人在期待這位暗黑女神復活,但結果是殘酷的,松下紗榮子沒有復活,但有新局再開,劍大表示她的新身分,看起來實在不太容易。

有日本影迷找到松下紗榮子的私人IG,發現女神如今的名號是「自然派美容家NORIKO」,還開了YT頻道教大家保養密技,就她的說法,是自己自小嚴重過敏,成年後因為工作壓力而讓狀況加劇,所以努力學習生化學、免疫學、營養學、農業等,如今希望將所學貢獻給社會,所以開YT頻道,一劍浣春秋說,松下紗榮子也接受線上講座的邀約,以前當女優時她不玩社群、不辦活動,但現在擺脫所有過去的職業,在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展現嶄新的自己,也可能是最真實的自己。

松下紗榮子YT頻道影片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