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城市》爆出將拍續集,本預計原班人馬,但卻因「莎曼珊」卡關。(圖/達志提供)
《慾望城市》爆出將拍續集,本預計原班人馬,但卻因「莎曼珊」卡關。(圖/達志提供)

紅遍全球的經典影集《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讓女性觀眾特別有感,奉為兩性關係的「聖經」,在系列作品播畢10年後的現在,爆出《慾望城市》將重啟拍續集,且打算原班人馬演出,但隨即發現此事恐怕很難實現,因為飾演要角莎曼珊的金凱特蘿,重話拒絕回歸。

《慾望城市》為HBO製播的影集,於1998年6月開播,以身為專欄作家的女主角凱莉與她3名閨密的都會女性生活為主體,談感情也談女人心聲,一播出就引爆話題熱潮,《慾望城市》最終做了六季影集加上2部電影,腳步停在2010年上映的《慾望城市2》,而十年過去,敲碗回歸的聲浪依舊不絕於耳。

金凱特蘿去年親口坦承因拒演電影《慾望城市3》,跟另外三人交惡。(圖/達志提供)
金凱特蘿去年親口坦承因拒演電影《慾望城市3》,跟另外三人交惡。(圖/達志提供)

影迷的聲音,製作組聽到了,據《每日郵報》報導,經典影集《慾望城市》確定在HBO串流影音平台「HBO Max」重啟,本來的計畫是四天后「凱莉」莎拉潔西卡帕克、「夏綠蒂」克莉絲汀戴維斯(Kristin Davis)、「米蘭達」辛西亞尼克森(Cynthia Nixon)及「莎曼珊」的金凱特蘿(Kim Cattrall)原班人馬回歸,但顯然這個美夢將告吹,因為金凱特羅表明無意願再接演。

事實上這不是金凱特蘿第一次表示不要再演「莎曼珊」,過去曾傳出她不願接演《慾望城市3》電影,而跟另外三名女主角交惡,她去年接受《The Observer》雜誌採訪,坦言這個消息為真,吐露自己不但被排擠,還被眾人霸凌,她表示很喜歡《慾望城市》,但在拍了2部電影之後,覺得已經夠了,她很願意給予這部作品的未來祝福,但是「我不懂他們何不找另一個女演員來取代我,而是浪費時間來霸凌我」,並明確給出答案:「不要就是不要」。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