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左)阿法奇朵豆乳霜淇淋、(右) 草莓優酪豆乳  (圖片來源:觸mii編輯部)
◆ (左)阿法奇朵豆乳霜淇淋、(右) 草莓優酪豆乳 (圖片來源:觸mii編輯部)

來到《二吉軒》,最常吃的就是它的「豆乳霜淇淋」。第一次光顧二吉軒豆乳,是在永康商圈的金華街轉角;當時滿滿的日本遊客在排隊買霜淇淋,於是也湊個熱鬧,買一支試試口味,沒想到一試成主顧,完全被霜淇淋濃濃的豆香與細滑的口感征服。

◆ 各種顏色的豆乳、優酪豆乳整齊的一字排開,看了讓人很療癒  (圖片來源:觸mii編輯部)
◆ 各種顏色的豆乳、優酪豆乳整齊的一字排開,看了讓人很療癒 (圖片來源:觸mii編輯部)

豆乳、豆花和原味霜淇淋是基本款,如果想吃點不一樣的口味,可以試試大人口味的「阿法奇朵豆乳霜淇淋」。以原本香濃的豆乳霜淇淋當基底,淋上現磨的Espresso,霜淇淋的口感馬上有了不同的層次;老實說還真有點驚訝!原來微苦的咖啡配上豆乳,竟然一點也不違和。

相對的,優酪豆乳也是有著讓人驚艷的口感。你以為入口的感覺是像一般的優酪乳嗎?一口喝下,在口中擴散開來的是豆漿的香氣,再加上在糖份的控制上相當得宜,不知不覺喝完一整瓶也不是什麼難事。

只吃過超商的厚豆乳霜淇淋嗎? 有機會的話,來一支二吉軒的豆乳霜淇淋吧

◆ 店內與吧檯皆有提供座位  (圖片來源:觸mii編輯部)
◆ 店內與吧檯皆有提供座位 (圖片來源:觸mii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