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州市一名女子使用新買菜刀竟秒斷,後諮詢客服對方反應讓她傻眼。(圖/翻攝自微博)

對於家庭主婦而言好的菜刀是他們下廚時的得力助手,所以有些人會願意花一點錢在買菜刀身上!不過近日中國廣州市一名女子就買到了「超雷菜刀」,表示買來使用不久只是將菜刀拿來拍蒜,不料菜刀直接萬成兩半,詢問客服竟得到「我們刀不能拍蒜」讓她傻眼至極。

女子將新刀具用來拍蒜,菜刀竟斷成兩半。(圖/翻攝自微博)

這名女子表示自己買了「張小泉刀具」,還用沒多久僅拍個蒜就斷了,向客服反應對芳則回覆「不建議拍蒜喔」,女子又緊接著問道:「刀還不能拍蒜?」沒想到賣家也直接回「不能的喔」,賣家的冷處理讓女子氣炸,直接將此事分享到網路。

後根據《上游新聞》記者進一步了解,客服則表示「我們的刀具都不建議橫拍食物,力度掌握不好容易斷柄,如果要拍蒜,建議用刀面輕壓。」也針對此款刀硬度做更深解釋「這是馬氏體不銹鋼的材質標號,30至50數值越大材質越好,硬度也越高。」

原PO將與客服的私訊截圖曝光,網友看了也紛紛抱不平。(圖/翻攝自微博)

消息曝光網友紛紛前來留言,「不能拍蒜的刀,是裝蒜的刀」、「不能拍蒜的菜刀不能容忍。」、「蒜你狠」;在種種輿論壓力下「張小泉刀具」也做出回應,表示並未有效提醒買家刀況,所以雖已購買超過90天買方仍能申請退貨,也將此事告一段落,也呼籲民眾若要避免吃虧,購買任何商品前可先多了解商品評價及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