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兒是知名童星,外貌甜美。(圖/微博)

女星宋祖兒早年曾拍攝玄幻電視劇,在《寶蓮燈前傳》出演小哪吒,靈動可愛的演技讓許多觀眾印象深刻,近年成年後拍攝許多影視作品,與童年時期沒什麼變化,被網友稱是「等比例放大」,拍攝陸劇《舌尖上的心跳》時與阮經天傳出戀情,被傳是差16歲的「叔姪戀」,而阮經天在今年2月低調認愛圈外女友,與宋祖兒的戀情不了了之。昨日宋祖兒過24歲生日,曬出系列美照,她置身大自然中,一身編織風格洋裝,有些小性感。

女星宋祖兒昨(23)日慶祝24歲生日,她將長髮綁成辮子,水汪汪大眼旁用碎花點綴,模樣非常清新,神韻間和年輕的張柏芝有些相似,宋祖兒平時穿衣風格比較保守,這次為了慶祝生日,選了一件編織花紋洋裝,由於她太瘦了,洋裝的肩帶還滑了下來,曝光性感鎖骨線條,洋裝長度只到她大腿,宋祖兒坐在樹幹上,恍如森林仙子,一雙鉛筆腿微微交叉,她感慨寫下「又一歲。」

另一組照片中,宋祖兒在精心布置的場地中,身旁是藍色系的愛心氣球,有不少鮮花布置場地,還有四個大蛋糕,宋祖兒換上碎花洋裝,手上拿著兩顆氣球,開心對著鏡頭大笑。同時她曬出好幾張拍的戶外風景,照片中似乎在海上,而宋祖兒的IP位置在海南,疑似是跑到海南慶祝生日,畫面中她拍攝都市和遠方晚霞,看起來玩得非常盡興。

宋祖兒在生日當天曬出美照。(圖/微博)
宋祖兒肩帶滑落解放性感。(圖/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