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春節期間自剪了新瀏海,一開始覺得醜沒自信,後來反而覺得自己像「人間芭比」Lisa。(中時資料照片)

女星賈靜雯、小S及陶晶瑩昨天(2/15)晚上齊聚IG一起直播,三大女神同框吸引破萬人收看,內容不負眾望辛辣又好笑,連一個瀏海話題都能激出火花!原來是小S早前剪了「逆齡瀏海」,向來很有自信的她,自認新造型看起像人氣女團BLACKPINK的成員Lisa,沒想到小女兒許老三神回,讓她氣到不行。

小S透露,她在除夕時自己動手剪了瀏海,結果卻是參差不齊,讓她崩潰直呼:「無法再耍性感了啦」,而昨天在跟賈靜雯、陶晶瑩直播聊天時,又聊到此事,小S分享了女兒們對新瀏海的反應,二女兒Lily超級暖心,安慰媽媽:「看起來很Young(很年輕)」,讓小S重拾自信。

因為女兒的安慰,小S又有自信了,於是隔2天她又跑去問女兒:「妳們覺得我有沒有像BLACKPINK裡面的Lisa?」,這問題讓孩子們有些震驚,Lily委婉地說:「媽媽我覺得妳有自己的風格」,而人在不遠處的許老三,則是難掩直率個性,立刻衝過來跟小S說:「請妳不要汙辱Lisa,OK?」,小S聽了氣壞了,但賈靜雯跟陶晶瑩聽了則是笑爆,陶子還大讚許老三「很酷」,小S不禁撂話:「妳覺得她很酷嗎?要不要從下禮拜開始,到妳家住一個禮拜!」。

小S之後加碼爆料,有回跟賈靜雯通電話,在電話中順道逼問了她老公修杰楷:「我跟孫芸芸誰比較正?」,修杰楷想都沒想秒選孫芸芸,並說:「妳去問全台灣的男性,誰不會選孫芸芸?」,小S當下震驚而無法接受這個答案,表示收到這樣的答案,實在太傷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