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大稻埕的草原派對是復古花草風咖啡店(圖/翻攝自草原派對臉書)

大稻埕周邊建築古色古香,聚集了眾多文青和網美前來拍照,也因為鄰近霞海城隍廟的關係,人潮眾多,而在這人聲鼎沸之中,卻有個寧靜溫馨的所在,在永樂市場對面的小巷子,草原派對就像繁雜都市中的小小淨土,這裡有復古的裝潢和小眾的藏書,在草原派對用餐還可以看到可愛的小身影哦!

草原派對店內二樓場景(圖/翻攝自草原派對臉書)

店內多以綠色調植物做為擺設和裝飾,大片下垂的葉片和高高聳立的竹子,縱橫交錯,讓人有置身叢林的即視感,而盆栽與藏書的結合,就像來到大自然天然形成的圖書館;桌椅和室內家具多以木材為主,與綠色植物相互輝映,綠色以及咖啡色的色調,既溫和又療癒,就像身在樹叢中用餐閒聊般,舒適溫馨。

讓人少女新爆發的莓果果昔莓果生乳酪蛋糕(圖/翻攝自草原派對臉書)

少女感十足的淡粉色被用在甜點上,果然是好好看呀!莓果果昔是使用草莓、蔓越莓和牛奶作為材料製作,喝起來酸甜冰涼又濃郁,是款讓人有飽足感的飲品。草莓生乳酪蛋糕吃起來甜中帶點鹹,入口會有淡淡的草莓香氣,蛋糕上的花朵和小草配飾,是店家自己種的無農藥花材,看上去就像粉色的土壤裡長出小花一樣,精緻又好吃。

草原派對內的可愛小貓(圖/翻攝自草原派對臉書)

在叢林中也一定要有野獸存在呀!但草原派對中野獸居然變得超萌,是可愛的貓咪三劍客。三隻小貓咪常常會穿梭在桌椅之間,因為牠們長得一樣的關係,客人們常常會誤以為是自己眼花,怎麼左邊一隻右邊也一隻,前面又一隻,牠們非常的溫馴也不怕人,但在跟牠們互動或是拍攝時,還是要小心不要大動作或太大聲,以免嚇到牠們,也不要隨意的餵食哦!

大稻埕的草原派對不僅裝潢療癒,店內又有可愛動物,小小的店面透出溫暖的氛圍,希望大家能夠透過草原派對,找到能在城市中歇息的所在,也找回自己心中的寧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