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奉命去好市多買肉,手刀買這三樣產品,讓網友們全看呆。(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人夫奉命去好市多買肉,網見3選擇驚呆。(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近日一位人夫分享,他奉老婆的命令去好市多買肉,迅速選擇3樣產品回家,分別是可頌三明治、鮭魚壽司和蜂蜜櫻桃鴨腿,還沾沾自喜地說「各種肉都買了一點,感覺可以交差。」但原PO的選擇卻讓不少網友看了擔憂直呼,老婆要你買生肉,但你買熟的,這樣真的會被揍,建議還是別回家了。另也有人關心說「勇者,你還活著嗎?」

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老婆交代他去採買肉類回家,他去逛了好市多,毫不猶豫選擇自己愛吃的3樣產品,回家以後還興高采烈的告訴老婆「雞、鴨、豬、牛、魚都買了一點,還千元有找」。

男網友透露,自己在好市多總共買了3樣東西,首先是可頌三明治,裡面有雞肉片、牛肉片和豬肉片,一盒直接獲得3種肉類;另外他還選擇了鮭魚壽司與蜂蜜櫻桃鴨腿,並暗自竊喜自己這樣應該可以交差。

不少網友看了默默在心裡替原PO點燈,認為這些東西買回家應該會被老婆殺死。「你東西上繳人快跑保命」、「進門前護膝先穿好」、「我是建議你不要回去」、「這樣不會挨揍嗎」、「死定了」、「覺得你死定了+1」、「她要生的你買熟的,應該會被踹飛」、「此肉非彼肉」,也有網友關心說「勇者,你還活著嗎?」

另也有許多網友歪樓好奇櫻桃鴨腿好不好吃,「那個鴨腿好吸引人」、「鴨腿看起來很好吃耶」、「鴨腿好吃嗎?上次很想買」。對此,原PO則留言回應說,「鴨腿是無骨的,老婆先煎過再切片,蠻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