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藏私房錢被抓包,被妻冷戰一周還被罵「這樣婚姻很可悲」。(圖/Shutterstock)
人夫藏私房錢被抓包,被妻冷戰一周還被罵「這樣婚姻很可悲」。(圖/Shutterstock)

藏私房錢被老婆抓包怎麼辦?一名人夫在網路上發文求助,他把公司發的獎金偷偷夾在書中藏起來,被老婆發現,不但冷戰一周還被罵「藏私房錢的婚姻是可悲的」,讓人夫傻眼,詢問網友藏私房錢有這麼嚴重嗎?有網友指出,老婆應該是怕原PO有錢會在外面亂搞,才會這樣說。

這名人夫日前在「爆料公社APP匿名館」PO文,指出他把公司多發的獎金,夾在書裡藏起來當私房錢被老婆發現,氣到跟他冷戰一星期,想當面解釋清楚都被無視,只好傳訊息跟老婆道歉,結果老婆回他一句「藏私房錢的婚姻是可悲的」,讓他很傻眼,上網求助已婚網友,「藏個私房錢真的有那麼嚴重嗎?」

對此,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相信我,你老婆一定也藏私房錢了」、「我覺得沒錢可藏比較悲哀」、「現在還會有人不藏私房錢嗎?老公都藏在鞋櫃早被我發現,但他到現在還不曉得我已經知道了」。

但也有人認為,原PO老婆應該是擔心他有了私房錢會開始搞東搞西,這才是她生氣的地方,「你可以好好跟老婆溝通,有私房錢是為了什麼原因」、「你老婆大驚小怪,要先知道私房錢是用來做什麼的比較重要」、「最好的掩護方法是這筆錢就說是要給老婆,只是還沒存夠,看老婆是否會消氣」。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