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璇2年前和高雲翔離婚。(圖/翻攝自董璇微博)

41歲董璇過去與高雲翔有過8年婚姻並生下一女,2018年男方在澳洲捲入性侵疑雲,雖最後獲判罪名不成立,但仍重創兩人感情,隔年宣布離婚。昨(20日)董璇參加北京國際電影節,她一身藍黑色禮服上身,深V大開中門蹦出雪白雙乳,再加上精緻小臉、立體五官,有如仙女下凡,網友則嘆高雲翔不懂珍惜,「這麼美老公還出軌」。

2009年高雲翔和董璇在七夕晚會上認識交往,2年後兩人甜蜜成婚,2016年生下一女,原本被視為幸福家庭模範,2018年高雲翔在澳洲拍戲殺青後與製片王晶雙雙捲入性侵女編導風波,雙方各說各話,而董璇第一時間不離不棄,為了讓高雲翔保釋,不僅交出護照,更帶著女兒飛到當地定居,替男方作保絕無逃跑的可能。

董璇昨參加北京國際電影節。(圖/翻攝自董璇微博)

今年初董璇接受《新京報》專訪,談到過去婚姻,她仍未有批評前夫的意願,直說:「無論他做過什麼,都曾是我的家人,也是孩子的父親」,並強調不後悔在事業巔峰期與高雲翔結婚,「如果再重新選擇,我還會這樣去做」。今年6月兩人所生女兒過5歲生日,一家三口被知情人透露久違同框,不僅一起替女兒慶生,還拍了全家福,可見董璇與高雲翔離婚後關係仍好。

董璇開深V露雙乳。(圖/翻攝自董璇微博)

董璇過去演出《雪花女神龍》、電影《立春》走紅,今年初她上陸綜《了不起藝能》擔任導師,表示自己這年紀已經沒有信心再演出少女年紀的角色,坦言:「我自己都不相信了,就更別提觀眾(要)去相信了」。昨她曬出難得嶄露性感、深V開到肚子露雙球的美照,顏值與火辣身材依舊讓人眼睛一亮,粉絲也興奮回應:「董璇姐姐真的是很美很性感,身材撩人,太讓人心動了」、「姐姐這個造型太可了」、「胸美成這樣,高雲翔還出軌」、「性感爆棚」。

41歲的董璇身材外貌保養得當。(圖/翻攝自董璇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