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雙子座、水瓶座、雙魚座的人天生懂得品味生活,很擅長跟伴侶一起過節、製造浪漫。(圖/Shutterstock)

每當到了情人節,不少人都會替另一半準備驚喜,搜狐網命理專欄分享,白羊座、雙子座、水瓶座、雙魚座的人天性浪漫,加上生活品味一流,非常懂得慶祝節日,只要跟他們在一起,就能度過浪漫完美的七夕情人節。

▍1.白羊座

白羊座個性幽默風趣,花招百變,雖然他們私下是個很懶的人,不太重視儀式感,不過,只要心愛的人想過節,他們就不會馬虎。白羊座總有很多新奇的點子,他們會在七夕情人節認真發揮創意,製造浪漫豐富的驚喜,無論是約會還是燭光晚餐,肯定會讓另一半感動一輩子。

▍2.雙子座

雙子座天性活潑,很懂得過生活,雖然他們不是會主動過節的人,但如果自己的另一半很期待慶祝節日,那雙子座就會尊重對方,並會盡可能滿足伴侶的需求,讓人感受被寵愛的感覺。雙子座很懂得投其所好,細心觀察對方的喜好與習慣,以另一半喜歡的方式替雙方感情加溫,因此,只要跟他們交往,就不用擔心七夕會索然無味。

▍3.水瓶座

水瓶座是享樂主義者,很喜歡營造生活中的小樂趣,所以他們自然很愛過節,但他們不會搞得很隆重浮誇,也不喜歡參加人太多的派對,雖然不必有太多驚喜,但是一定要溫馨精緻,因為他們重視的是「跟自己喜歡的人相處在一起」,來一場兩人獨處的浪漫約會,就是水瓶座心中最理想的慶祝方式。

▍4.雙魚座

雙魚座熱愛追求浪漫,非常珍惜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也很重視愛情。在平凡無奇的生活中,他們很會出其不意替對方準備驚喜,只要跟雙魚座談戀愛,就能經常被粉紅泡泡包圍。因此,在七夕這種浪漫氛圍濃厚的節日,雙魚座更會努力製造更多浪漫,甜蜜指數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