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推出的一款雞肉青醬三明治,網友評價兩極。(資料照)

美式賣場好市多熱食區一直是民眾最愛,但近日推出的新品雞肉青醬三明治,評價卻非常兩極,有人買來咬一口就吃不下去,認為麵包太硬、口味太鹹,但也有人一吃上癮,覺得剛烤好的時候最好吃,加上洋蔥、起司更是絕配。

一名網友表示,她在好市多買雞肉青醬三明治,因為又鹹又硬,才吃一口就吃不下去。(翻攝自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一名網友昨天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PO文,說她在好市多買的雞肉青醬三明治吃,結果咬一口就吃不下去,麵包跟雞肉又柴又硬,懷疑三明治已經放久了,不是剛出爐,所以變難吃,但沒吃完又讓她好有罪惡感,因此上網求救,有什麼方法能讓雞肉青醬三明治復活。

文一PO出後,吃過的網友紛紛表示,「買過口感有點乾柴,不會再回購了」、「超難吃,麵包又乾又韌,整個吃起來非常非常鹹」、「吃完下巴快脫臼」,也有人指出,這款三明治剛出爐超好吃,千萬別放冷掉,「神好吃+1」、「剛開始吃覺得鹹,不知不覺就嗑掉一整個!好吃」、「超級好吃,拜託不懂美味的不要買,讓我來處理」、「現場吃神好吃,帶回家就是皮硬、肉鹹、醬也鹹」、

有人指出,這款加入碎洋蔥及起司非常對味,「熱食部菜單裡覺得這個最好吃,我會夾很多洋蔥進去」、「少了起司!之前有加起司,非常讚」,還有人分享三明治冷掉後讓美味復活的方法,「我超愛這個麵包,帶回家用烤箱,打開紙噴水再蓋回去烤個5分,就鬆軟了,一定要整個包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