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騰宏試鏡後成功脫穎而出。
夏騰宏將在新片中化身黑幫小弟。

預計在明年春季開拍的電影《山中森林》,在十月初進行了公開的主要角色徵選,除了一開始就確定演出的李康生及李千娜,郭雪芙,陳德蓉之外,總共要公開徵選出電影中相對重要的4個角色,包含飾演李康生貼身小弟的「十三」,極度反派的「抽筋」,剛進入黑幫的年輕小弟「橘子」,還有在媽媽桑陳德容旗下酒店小姐的「Yuna」。

導演姜寧表示十月初一公佈海選,短短在1周內就收到將近千封的履歷投遞,其中想要演出李康生貼身小弟角色「十三」及陳徳容旗下酒店小姐「yuna」兩個角色的人數最多。分別都有300多位角逐,最後姜寧在所有資料當中,選出80位顏值履歷及戲劇作品符合的演員進行面試。

姜寧表示試鏡當天總共花了10個小時,最終選出曾在電影《野雀之詩》與北影影后李亦捷同飆演技的演員夏騰宏,夏騰宏曾經入圍金鐘獎最佳新人獎,也在許多電影跟電視劇中有精采的演出,眼神與飾演老大的李康生非常契合。

經過10天反覆的推敲與選擇,姜寧認為這個角色非夏騰宏莫屬,但為了慎重起見,姜寧特別安排了夏騰宏與李康生面對面的對談,兩人初見面就相談甚歡,甚至在離開餐廳的時候夏騰宏還主動的幫李康生提包拿傘,彷彿就像電影當中小弟對於大哥的那種自然反應,姜寧笑說,電影還沒開拍,就成功的幫李康生收了一個小弟。電影預計明年年上半年拍攝完畢,於2022年的春夏檔期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