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郭碧婷和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兒子向佐結婚。(圖/ 摘自向佐微博)

女星郭碧婷和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兒子向佐結婚,在義大利海島舉辦婚禮已羨煞一堆人,去年10月生下愛女小奶皇(向芷),婆婆向太陳嵐立刻買房送她當禮物,完全被寵上天;今(1)日向太在微博曬出多張全家福,一家人替小奶皇慶周歲,會場布滿粉色汽球和鮮花,奢華程度讓網友全看傻。

郭碧婷從嫁進向家到替向家添孫,從先生把她捧在手心寵外,向太還大手筆送北京、台北各價值約6億元的豪宅,還有新北市林口區2塊地,當時豪宅內部裝潢曝光就引起熱議,眾人肉眼可見郭碧婷幾乎被寵上天;郭碧婷升格當媽後,儘管還是有現身螢光幕前,但和過去相比已大幅減少,看得出來她疑似漸漸將重心放在家庭。

向太在微博曬出多張全家福,一家人替小奶皇慶周歲,會場布滿粉色汽球和鮮花,奢華程度讓網友全看傻。(圖/ 摘自向太Tiffany陳嵐微博)

向太今日凌晨在微博曬出多張全家福照,原來今日正好是小奶皇滿周歲,一家人也特地辦了一場周歲派對,意外驚喜曝光小奶皇真面目,一雙水汪汪大眼睛和櫻桃小嘴,在濾鏡下顯得朦朧可愛;影迷心中永遠的撲克臉龍五向華強抱著孫女,更笑得合不攏嘴,眼睛都快能流出蜜的感覺。

影迷心中永遠的撲克臉龍五向華強抱著孫女,更笑得合不攏嘴,眼睛都快能流出蜜的感覺。(圖/ 摘自向太Tiffany陳嵐微博)

有許多網友注意到這場周歲宴不簡單,從會場布滿粉色鮮花和氣球,以及桌上有特製的卡通動物造型的3層式蛋糕,就得花上不少錢;從向太的照片沒透露現場有哪些貴賓參與,但不少內行人推測,以向家的人脈加上現場布置,不難想像應該也是星光熠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