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三同韓食燒肉餐酒館、石研室、築間、橘焱國際餐飲集團紛紛推出大份量肉品的生鮮組合,讓大家防疫在家也能吃到燒烤及火鍋。(圖/品牌提供)

隨著全國三級警戒延長到本月26日,雙北地區尚未開放餐飲內用,若想吃美食僅能外帶,虎三同韓食燒肉餐酒館、石研室、築間餐飲集團紛紛推出大份量肉品的生鮮外送及外賣組合,橘焱國際餐飲集團更設計出可以自由選菜的蔬菜箱,除了道地的韓式燒肉之外,也有療癒的石頭火鍋組合,讓大家在非常時期,不出門也能大口吃肉。

▍1. 虎三同韓食燒肉餐酒館

為了讓民眾在家也能吃到道地韓式烤肉,虎三同韓食燒肉餐酒館推出了2款全新的「韓式生鮮燒肉組合」,除了道地的生菜、泡菜、醃漬小黃瓜及白蘿蔔之外,搭配特製虎梅醬、韓國麻油鹽、味噌醬、辣醬,更隨組合附上燒肉食譜小卡,解說每塊肉的煎烤方式,以及韓式生菜包肉的教學,還能加購烤肉剪刀、燒肉夾等,一秒還原餐廳的美味。

虎三同韓食燒肉餐酒館推出了2款全新的「韓式生鮮燒肉組合」,一牛一豬可滿足各類吃貨。(圖/品牌提供)

首先「日本A5和牛生菜包肉組」選用日本宮崎、熊本的A5和牛,內含牛排、水果調醬醃橫隔膜、和牛片切、和牛金磚4大部位,由於油花豐富,因此推薦搭配使用韓式辣醬與梅子汁特製的虎梅醬或味噌醬,酸辣提味又能解膩。「伊比利生菜包肉組」則是以伊比利豬排、松阪、老饕、梅花、肋條共5款組成,口感類似頂級和牛,很適合沾上香氣十足的韓國麻油鹽或特製辣醬增添香氣,更能吃出肉質的多汁與甜美。

▍2. 海海人生蔬菜專車

為了解決民眾居家防疫的買菜需求,以胡同燒肉闖出人氣的橘焱國際餐飲集團推出「海海人生」雙北蔬果專車,不僅攜手使用岩綿栽種的水耕蔬菜品牌「佳能國際天天菜」,更與選用標榜農場直送的「優鮮主意」合作,販售一系列種類多元豐富的家常蔬果,葉菜類約15款、花果類約20款、根莖類約10款、菇菌類近10款、蔥薑蒜辣類近10款,佐料類則有10款以上,可自由挑選喜愛的菜色,堪稱自由度最高的蔬菜箱。

「燒肉蔬菜箱」一次匯集胡同燒肉最夯的去骨牛小排、伊比利豬肩排、豬五花、翼板牛等肉品,同時包含綜合水耕蔬菜。(圖/品牌提供)

除了滿滿的蔬菜之外,也有加入胡同強項肉品的主題式燒烤、火鍋、燉煮類組合,其中肉類品項最多元的是「燒肉蔬菜箱」,一次匯集去骨牛小排、伊比利豬肩排、豬五花、翼板牛等肉品,同時包含綜合水耕蔬菜,可將生菜作為沙拉,或以菜包肉的方式,沾上胡同獨家的烤肉醬、椒鹽一起吃,讓吃貨們在家也能直接享用胡同燒肉的美味。

▍3. 石研室

為了讓大家宅在家也能享受吃火鍋的樂趣,發跡於台中的超人氣石頭火鍋「石研室」打造了2款生鮮外賣組合,包含嗜肉控最愛的「肉霸雙人生鮮組合」,以Choice等級的美國特選牛小排,搭配丹麥梅花豬和國產頂級豬五花,超過40盎司的大份量肉盤,很適合食量大的人,另一款則是集結8種鮮美海味的「海味雙人生鮮組合」,嚴選天使紅蝦、草蝦、白蝦、鮑魚、鮭魚、鱸魚、鯛魚以及蝦仁漿,兩組合皆可任選2款特製湯底,包含經典原湯、台灣麻辣、剝皮辣椒、川香連鍋湯,推薦搭配獨家的「赤sir醬」一起吃,即可享受微麻微辣的口感,讓火鍋更具風味。

除了2款大份量的肉品及海鮮組合,石研室也推出個人獨享鍋。(圖/品牌提供)

另外,石研室也為獨居的單身者設計小資獨享鍋,主餐選用美國特選板腱牛及丹麥豬梅花肉,搭配經典原湯、台灣麻辣、剝皮辣椒、川香連鍋湯4種湯頭選擇,即使一個人在家也能感受爆炒石頭火鍋的美味。

▍4. 築間餐飲集團

人氣火鍋品牌築間旗下的燒肉smile、本格和牛聯合推出燒肉季!自三級警戒後,立即推出和牛海陸便當,本月再度推出3款外帶生食燒肉組合,分別有精選燒肉、海陸經典及極上燒肉,其中肉品包含日本A5和牛、牛舌、伊比利豬、烏骨雞、雞松坂等;海鮮類則能吃到象拔蚌、龍虎斑、鱸魚等高級食材,套餐中還有5款季節時蔬及配菜,搭配秘製炭燒醬、鹽蔥、泡菜及海苔,每份套餐總重達1.2公斤,在家也可以輕鬆吃出儀式感。

燒肉smile、本格和牛推出3款外帶生食燒肉組合,吃得到日本A5和牛、牛舌、伊比利豬、烏骨雞、雞松坂等高級食材。(圖/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