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胡宇威擔綱代言台灣文青保養SAWAA,不只男神胡宇威喜愛,孟耿如也鍾情。(羅永銘攝)
SAWAA 月相護脣膏(月相),680元。(SAWAA 提供)
SAWAA 藻荇舒緩洗面露(零度寫作),620元。(SAWAA 提供)
SAWAA 滋潤型角鯊烷護手霜(靜謐),580元。(SAWAA 提供)
SAWAA 清爽型蘆薈護手霜(大地之心),580元。(SAWAA 提供)
SAWAA 海洋深度滋養精華液(月暈),1980元。(SAWAA 提供)
SAWAA 海藻精萃舒緩化妝水(純澈),1080元。(SAWAA 提供)
SAWAA 舒撫面膜 舒撫,550元(5入一組),980元(12入一組)。(SAWAA 提供)

台灣文青保養SAWAA突破美學新境界,創辦人郭瑋攜手瑞士洛桑的Essentia Studio操刀,更找來男神胡宇威擔綱代言,胡宇威參與品牌設計過程,對味道敏感的他,最愛護脣膏的包裝質感與沒有味道的設計,很適合男生使用,平常熱愛運動也參與運動實境秀的他,每天都會敷面膜養膚,維持男神美肌。

不只男神胡宇威喜愛,孟耿如也鍾情,就連老公黃子佼也愛不釋手,被問及生子計畫,她說,「我也問他什麼時候要努力?」她笑說,兩人都忙,但她很想生一個黏媽媽的獅子座寶寶,也許最近會開始努力一下。至於有好消息會不會跟大家說,她表示,會想保密一下,但黃子佼很愛分享,好消息應該也會迫不急待跟大家說。

SAWAA創辦人郭瑋除了保養品項,未來也將拓展家居生活美學,學設計的她也特別注重包裝,全系列產品設計採用俐落線條,品牌精神訴求「自然純粹」、「海洋植萃」,以專為台灣人膚質設計且適於「敏感肌」的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