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詠麟運動後爆瘦且臉頰凹陷(左),喝個水卻馬上回到原樣,被懷疑健康出問題。(取材自譚詠麟微博)

天團「溫拿五虎」主唱、被暱稱為「校長」的演藝圈大前輩譚詠麟,再過幾天要過70大壽的他,至今仍生龍活虎在螢光幕前演出,保持健康活力的秘訣可能在於他私下熱愛運動,但昨天他分享近況,赫見面凹爆瘦憔悴模樣,讓人看了相當擔心。

譚詠麟昨(8/13)在微博發文,表示天氣不好所以留在室內做運動,反倒比出門更加倍鍛鍊,跟粉絲分享了運動後的模樣,滿頭滿身汗是正常,讓網友覺得比較奇怪的是譚詠麟臉頰整個凹下去,甚至有明顯消瘦的感覺,紛紛詢問是不是健康出了問題。

面對眾人關心,譚詠麟也隨即再發文,解釋只是太過努力地鍛鍊了,確實感到有點疲累,「不過休息過後喝了大量水分」,更曬照證明補充後真的回覆原先飽滿Q彈的樣子,讓眾人別擔心,但網友看了反倒覺得更該警覺,表示只是喝水後就解除臉部凹陷的狀態,短時間差異太大反倒覺得要檢查一下身體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