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強震,一名高雄女子住15樓,魚缸出現海嘯。(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6.4強震,一名高雄女子住15樓,魚缸出現海嘯。(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台東昨晚發生規模6.4強震,台東震度達到6強,就連高雄最大震度也有5弱,一名高雄女子昨天PO出地震當下15樓高樓家中的景象,魚缸的水像海嘯一樣猛烈搖晃並噴濺出來,架子上的瓶罐砸落,女子嚇得拿手機邊拍邊哭嚎,網友們看了也都嚇壞。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6.4地震時高雄高樓的實況影片,直呼是15樓的悲劇,地震當下屋內劇烈搖晃人都站不穩,大魚缸裡的水出現像海嘯激起的巨浪,從魚缸噴出,地板全濕,用餐區架上的瓶瓶罐罐也摔落碎滿地,嚇得原PO只能拿者手機手邊抖邊拍屋內,縮在角落大哭,直呼無處可逃非常害怕。

驚悚影片曝光後,其他網友們看到紛紛留言:「搖滾區」、「真的會嚇到漏尿」、「在15樓魚缸水不要放那麼多,搖起來可嗨呢」、「以後住大樓別養魚了」、「高樓層的災難……」、「這也太浩劫了吧,要去收驚,太驚人了」。

還有網友看到後想起921當時人在高樓的經歷,「921時我住12樓,當時趴在客廳看著一堆家具從左移到右,再從右移到左,只差沒嚇尿而已」、「921我在台中16樓,天搖地動一片漆黑後,水族箱也破了,沒燈又滿地玻璃想逃都好難,高樓層還是把水族箱收起來較適當」。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