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間日牌質感咖啡店人氣開幕。(圖/翻攝自IG@ arabicataiwan)
台灣首間日牌質感咖啡店人氣開幕。(圖/翻攝自IG@ arabicataiwan)

文青感的咖啡店最招人喜歡了!由於極簡的色調及風格蔚為流行,不少人相當喜歡簡單的包裝和裝潢,而日本京都的咖啡品牌「%Arabica」就以簡單的文青風格出現在大家眼前,特殊又有魅力的「%」符號相當抓人眼球,不僅一眼就能記住,且就算是在招牌滿滿的街道中,仍舊能夠馬上被大家發現。

如此有魅力的「%Arabica」近日也在台灣開設了首間分店,讓喜愛此品牌的粉絲及民眾們可以不用飛到日本,就能享用其最經典的濃厚口感,而「%Arabica」的台灣首間店面就坐落在象山的山腳下,純白色裝潢配以簡單的%,瞬間讓人感受到簡約又清新的氣息。

「%Arabica」台灣店有著大家必喝的Espresso、拿鐵以及美式黑咖啡,大家若是仔細觀察,就可以發現其菜單的樣式也是以簡單為主軸設計,黑與白的配色就如同「%Arabica」杯子的外觀,色彩及風格的一致性除了能加強主視覺,更可以將「%Arabica」想營造的極簡風傳遞給大家。

而「%Arabica」也相當用心的為不喝咖啡的顧客準備了濃郁抹茶和清涼氣泡水飲品系列,希望來此光顧的客人無論如何都能品嘗京都最道地的滋味,也期望能夠以甜蜜的味覺感染大家的身心,讓遠道而來的顧客能擁有悠然自得的享受。

若是大家想感受「%Arabica」的魅力及飲品的滋味,不妨可以到象山的山腳下尋找那清新的所在,用一杯經典的美味打開露珠剔透的早晨,並以京都的日式氣息洗滌心靈,重回自在又放鬆的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