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稱在主持《康熙來了》時遇到難訪的大咖演員,讓她非常抓狂。(圖/elephantdee)
小S稱在主持《康熙來了》時遇到難訪的大咖演員,讓她非常抓狂。(圖/elephantdee)

綜藝天后小S(徐熙娣)憑犀利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在紅極一時的綜藝《康熙來了》她採訪無數演藝圈人士,主持經驗十分豐富,但近日她透露自己曾遇到一位難訪的大咖演員,讓她氣到在後台發飆,蔡康永則安撫道,「妳冷靜下來,人家就是大演員。」

在綜藝《小姐不熙娣》中,小S稱過去在《康熙來了》訪問一位非常厲害、資深的大咖演員,因為對方全程帶著墨鏡,根本無法透過表情揣摩對方情緒或心情。小S表示,在訪問的過程中對方不僅要花費很長時間思考,回覆內容更是沒有實質性的內容,但她問對方「你這麼會演戲,那私生活呢?是不是喜歡看書什麼的?」,該演員思考許久只回覆,「沒什麼特別的…有看書吧…特別喜歡的…都有吧。」

整個訪問過程讓小S非常抓狂,她掐掐一旁的蔡康永,暗示採訪就到這裡結束,但蔡康永隨後就以專業方式方式訪問,「在那個戲劇當中,你扮演的角色會讓你有什麼新演法嗎?」,但該演員延續剛才的回覆風格,「也沒什麼特別,就是演了之後就…就是…會…會知道怎麼演。」,讓小S心想「這種答案你給我講這麼久」,還坦言當下整個背都濕透。

錄製結束後,她仍然維持專業送別對方「謝謝上我們節目」,確認對方離開自己很遠後,她進入化妝間發飆,「多講幾句話是會死啊!」,性格冷靜的蔡康永在一旁安撫道,「你冷靜下來,人家就是大演員,很多演員都是這種風格。」

影片取自《小姐不熙娣》若有移除請見諒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