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森出道11年終於在今年辦個人演唱會。(圖/勝駿娛樂提供)
李子森出道11年終於在今年辦個人演唱會。(圖/勝駿娛樂提供)

出身自第六屆《超級偶像》的歌手李子森,雖然是以冠軍身分出道,但他的演藝之路卻不如大家想像中這般順遂,踏入娛樂圈已經11年,他卻苦等了7年才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森呼吸》,李子森坦言,可能是因為當時自己還需要磨練的緣故,所以才需要更多時間準備,「也會覺得自己是不是做錯什麼事,但那時候就是沒有社會經驗,也不懂社會的現實,不懂發現問題。」

李子森在出道前期困窘時,曾回國樂團到告別式演奏。(圖/李子森臉書)
李子森在出道前期困窘時,曾回國樂團到告別式演奏。(圖/李子森臉書)

從小學國樂的李子森擅長中國笛,在出道以前都以此為生,但起初事業不順遂的他只好又回歸老本行,也就是告別式國樂團樂師,他從高中畢業後至今8年都在演奏,雖然平均月薪才15,000元,可是李子森卻不會因此怨天尤人,反而覺得這是在回饋社會,感情豐沛的他即使見慣了各種生死離別,但看到家屬念追思文、啟靈時,還是忍不住痛哭失聲,讓其他樂師動容。

常言「是顆金子早晚會發光」,一直保持著一顆赤誠之心的他,近2年終於在綜藝節目《我愛冰冰Show》中嶄露頭角,陽光的笑容和謙虛的態度吸引了不少婆婆媽媽粉絲,尤其是在節目中與女星杜忻恬的CP感更是熱門話題,俊男美女的組合更是養眼速配,但李子森卻透露,雖然不少粉絲希望他們真的交往,可其實他們只會在螢幕前互動,私下並無多餘的來往。

李子森和杜忻恬是著名的螢幕情侶。(圖/李子森臉書)
李子森和杜忻恬是著名的螢幕情侶。(圖/李子森臉書)

幸好皇天不負苦心人,在經過11年的努力後,李子森終於要在今年8月13日舉辦個人演唱會《森聲呼喚》,為了這場演唱會,他可說是凡事親力親為,就怕有哪個步驟遺漏到,不僅砸下重本,還為了要給粉絲最好的體驗,幾度和經紀拉扯內容,只為打造更為完美的演出。

至於演出嘉賓人選,李子森賣了個關子說:「你們猜得到的那個人一定會來!但你們猜不到的那個人也會來」,把粉絲們的胃口都吊起來,後來才宣布就是螢幕情侶杜忻恬!可把兩位的CP粉給樂壞了。而李子森也透露之後打算發行台語專輯,雖然一開始路佈滿荊棘,但相信他未來會憑藉自己努力走出屬於自己一片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