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凱為新片暴瘦10公斤,該片未面世票房已破1億。(圖/攝取自TFBOYS-王俊凱微博)
王俊凱為新片暴瘦10公斤,該片未面世票房已破1億。(圖/攝取自TFBOYS-王俊凱微博)

提起王俊凱,不少人的第一印象是大陸男團TFBOYS隊長,出道9週年的他現今22歲,仍處於「小鮮肉」階段,為撕下烙印在觀眾眼中的「偶像」、「稚氣男孩」等標籤,他開始拼轉型,在與金馬影后馬思純共同主演新片《斷橋》中,王俊凱暴瘦10公斤,釋出片段當中的他又黑又瘦,一反往日娃娃臉形象。

 王俊凱為新片暴瘦10公斤。(微博)
王俊凱為新片暴瘦10公斤。(微博)

該片熱度極高,未上映預售總票房已破4000萬人民幣(約1.3億台幣),王俊凱為詮釋山裡孩子,暴瘦10公斤、曬黑讓自己變得又黑又瘦,甚至連續5、6天不洗頭來達到油頭效果,他自己都調侃「導演摸一下我的頭都要洗手」,導演李玉對王俊凱更是讚不絕口,「他(王俊凱)靠自己的決心顛覆了自己的形象,大家甚至都忘了他是王俊凱。」,更讓粉絲們紛紛期待這部轉型之作中的王俊凱。

該片於11日在北京舉行首映會,王俊凱、馬思純一同現身,不少影迷現身支持,但無奈該片火熱到吸引不少黃牛,據悉黃牛瘋狂到搶觀影人員手中的票,導致場外一片混亂,甚至和保全起了衝突,網友紛紛表示,「首映現場人超級多,黃牛也超級多,不留神黃牛就會從手中搶票,太可怕了」、「黃牛真的很煩,不停搗亂秩序,大家都別買」、「黃牛直接搶票,嚇死我了」。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