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NG穿搭單品集合。(圖/小紅書、@vivamoon IG)
超NG穿搭單品集合。(圖/小紅書、@vivamoon IG)

妳看過最雷的單品有哪些?夏季的單品各式各樣,不論是顏色、款式、材質等選擇都非常多。但只要一選錯單品,整個人就算長得很仙也會顯老又顯胖。今天幫大家整理了幾樣「超NG穿搭單品」,但審美這種事還是看個人,只要自己喜歡,穿什麼其實都可以~這邊整理的是前幾名經常被大家拿出來鞭的單品,所以對自己氣勢沒有十足把握的人可以避開繞路,不要往雷區踩。

🚫莫名其妙的標語TEE

到底在「I❤️NY」什麼??(圖/翻攝自Pinterest)
到底在「I❤️NY」什麼??(圖/翻攝自Pinterest)

標語踢非常容易顯得俗氣,尤其上面印有「我愛老公」、「I❤️NY」、「我媽超正」等等的都會讓人覺得不知所云。更可怕的是,現在很多便宜的韓貨標語踢上面常會印有一句莫名其妙的英文,但常常文法錯誤,有時甚至拼錯單字。但也不能對所有標語踢開地圖砲,畢竟還是有很多品牌喜歡出印字踢,像是舊款的CÉLINE標語踢就非常經典受歡迎、以及巴黎世家的小標踢都頗為休閒好看。

🚫沒有腰身的洋裝

沒有腰身的洋裝真的很舒服,而且還會有很多店家會吹噓說這樣就算吃飽有小腹都看不出來。但說實在的,穿上無腰身洋裝,誰還會在乎你有沒有小腹,大家只會想著要怎麼讓位給妳。不管再如何苗條的女生,只要給她一件沒腰身的洋裝,她一定能變得孕味十足。人的身體又不是水桶包,建議在沒腰身的洋裝上綁上腰帶,才能顯得比例比較好。

🚫滿版大圖上衣

滿版大圖上衣現在已經比較難找了,它們跟標語踢有異曲同工之妙,經常給人一種不知所云的feel。也不要砲轟雜牌,就舉GUCCI和哆啦A夢的聯名上一來說好了,那顆哆啦A夢的超級大頭,配上品牌Logo,就算是精品也再也沒高級感,反而顯得很廉價,像極了市場199元一件的卡通踢。

🚫五顏六色碎花單品

碎花單品一直都是人們吵不停的兩極單品,女生覺得好看,男生覺得像我阿嬤穿的。其實妳會發現,只要上面的花朵不要太雜(太多種類)、顏色不要太鮮豔都不會太歐巴桑。也不是說沒人能駕馭複雜碎花單品,畢竟各品牌還是狂推出此類單品,但要注意,少女跟阿婆只有一線之隔,Youtube上有許多教人如何挑選碎花洋裝的影片,所以喜歡碎花的人還是可以衝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