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醫師「綠肥兒」擁有火辣身材,多次登上表特板掀起熱議。( greenfat.r IG)
正妹醫師「綠肥兒」擁有火辣身材,多次登上表特板掀起熱議。( greenfat.r IG)

正妹醫師「綠肥兒」畢業於陽明大學醫學系,擁有甜美臉蛋外及火辣身材,多次登上表特板掀起熱議,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的她,近日曬出參觀計程車博物館的照片,不過眾人目光全都放在她一對傲人車頭燈上,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綠肥兒不時在社群網站分享養眼照,可以說是造福大批粉絲,昨(11日)曬出前往宜蘭計程車博物館的照片,只見她身穿綠色背心,一對傲人車頭燈幾乎要從上衣掉出,更直接放在玻璃櫃上,還擠出一條深邃事業線,讓所有人看的鼻血直流,此外,她靠著玻璃櫃擺出撩人姿勢,火辣的S曲線一覽無遺,性感身材辣翻一票網友。

綠肥兒此系列火辣照,不到一天時間就吸引上萬人按讚,網友紛紛回應:「頭香,非常可以」、「個兒不大,但是頭很大」、「地球氣溫上升的元凶就是你」、「好正,這樣的圖多來點」、「在外面穿這樣不會尷尬嗎」、「都不知道重點該放哪」、「本來想說什麼,但是太美了」、「飛機撞擊測試的計程車也在裡面」、「這麼大,要不要考慮當我老婆」。

綠肥兒也寫下心得,表示宜蘭很不錯的景點,但來過這麼多次才發現計程車博物館此景點,強調

老闆的收藏很用心,也希望這類用心的博物館未來能更多,接著還不忘詢問網友:「這樣可以嗎?人夠大了嗎」,引發無限遐想。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