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容和昔日目擊遞信的粉絲跌倒,沒想到6年竟然還記得這段插曲。(圖/攝取自jyheffect0622  鄭容和IG)
鄭容和昔日目擊遞信的粉絲跌倒,沒想到6年竟然還記得這段插曲。(圖/攝取自jyheffect0622 鄭容和IG)

鄭容和是南韓樂隊CNBLUE的隊長兼主唱,近年在影劇中也時常能見到他的身影,帥氣外貌及超強實力讓他吸粉無數,近日1位粉絲在鄭容和官咖發文,鄭容和憑id認出這是6年前在他面前跌倒的粉絲,暖心回覆「之前摔倒的地方還好嗎?」讓粉絲又驚又喜。

鄭容和的1位歌迷近日在官咖留言表達對偶像的喜愛,「我是韓國人,去日本演唱會時也覺得歌單很新穎很不錯,非常感謝你一直給我們好聽的音樂。」豈料該留言釣出鄭容和本人回覆,更憑id帳號認出粉絲6年前曾在他面前跌倒,更關切對方「之前摔倒的地方還好嗎?」暖心回覆讓鄭容和登上南韓論壇theqoo的熱貼。

網友對鄭容和記得6年前的事件感到非常驚訝,歌迷們也相當感動,「是溫暖又真摯的鄭容和」、「so sweet」、「記憶力也太好了吧」、「竟然連id名字都記得,容和的記憶力真是瘋了。」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