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分享下榻酒店照,聲稱要去柬國淘金。(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分享下榻酒店照,聲稱要去柬國淘金。(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柬埔寨詐騙台灣人事件頻傳,卻還是有人不信邪,堅持飛過去「淘金」。一名網友曬出護照、下榻酒店外觀及搭機照,宣稱「月薪30萬」正等著他,即將迎向財富自由。對於原PO屢勸不聽,網友看了直搖頭。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他要去柬埔寨賺月薪30萬了,人生即將改變。不僅分享下榻酒店照,還有護照,以及搭機後的窗外夜景,「為了夢想衝刺,懂的人都懂,沒出過國的井底之蛙不用在那邊酸,主管說會幫忙保管手機跟護照,私訊暫時不會回」。

結果這段話引來網友狂留言,勸他趕快回頭,「別傻了,柬埔寨沒有一個月30萬台幣的工作」、「來不及了,飛機已起飛」、「只能幫QQ」、「天啊!還是有人信欸」、「你見過哪間公司,幹部會沒收手機的」、「別跟自己的器官過不去」、「希望你還能活著回來台灣」。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