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七月鬼門開,民眾最怕不小心就卡到陰,命理專家特別分享6招化解。(示意圖/達志影像)
農曆七月鬼門開,民眾最怕不小心就卡到陰,命理專家特別分享6招化解。(示意圖/達志影像)

今天(12日)是農曆7月15日中元普渡,許多人都準備豐盛供品祭拜好兄弟,不過也有不少人擔心普度期間無意招惹到好兄弟。對此,命理專家小孟老師特別分享6招避免卡到陰,以及相關的化解方式。

首先,普渡完如果有不舒服的地方,回到家可以使用粗鹽洗淨身體,幫助達到淨化的效果,同時放鬆身心。

其次,最好挑選人多且人氣旺盛的地方,不要去人煙稀少的地方,建議平時可多運動調整作息,讓自己早睡早起、養足精神,只要磁場好,自然能降低卡到陰的機率。

第三,若全身發冷,建議在家中擺放3顆石頭,7天後再丟掉,能擋煞去除衰運。

第四,要去陰冷的地方或普渡,建議帶著紅色繩子,能化煞解厄。

第五,睡覺出現惡夢的話,建議在床下放綠色色紙,能化解煞氣。

第六,若非得要出遠門到山上海邊,請務必帶7片樹葉在身上,能化險為夷,回程後再丟掉即可。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