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發現戶頭突然多了8千,仔細看發現是雲端發票中大獎了。(圖/shutterstock)
男發現戶頭突然多了8千,仔細看發現是雲端發票中大獎了。(圖/shutterstock)

一名網友分享使用雲端發票中大獎的故事,原本以為自己這方面的運氣超差,因為之前最多就中過200元的小獎,沒想到這次雲端發票竟然中了8000元的大獎,讓他又驚又喜,不少人見狀紛紛恭喜原PO,也希望能藉機吸點好運。

一名男網友日前在Dcard上發文表示,剛開始用載具的前3年,他的雲端發票和很多人都一樣,從來沒有中過獎,讓他一度認為要對傳統發票,才有可能會出現中第六獎200元的小確幸,結果某天他請媽媽吃早午餐的雲端發票竟然中獎了,而且金額還不小。

男網友發現戶頭突然多了8千元爽翻。(圖/翻攝自Dcard)
男網友發現戶頭突然多了8千元爽翻。(圖/翻攝自Dcard)

男網友指出,父親節那天他去繳卡費,結果卻發現戶頭裡面多了一筆錢,仔細查看紀錄才發現是發票中獎了,看到8000元的現金獎,讓他很懷疑是不是國家機器出錯了,到了電子發票的整合平台查詢發現,他竟然幸運中了三獎,這可是他這輩子第一次中那麼大的獎項,畢竟平時他可是連公司尾牙獎品都不會抽中的人。

貼文曝引起網友討論,不少人留言蹭原PO的好運,希望下個月也可以中大獎。「拜託讓我下個月發票能中獎」、「8000好好喔!!我這次中800就很開心了,希望下次能中更多」、「原本紙本連200塊都孤兒的我,存雲端常常有200元以上,雲端真的比紙本還容易中獎」、「吸一波好運」。

另有許多網友則分享自己雲端發票中大獎的經歷,「中11300元,是真的有大獎,我第一次中那麼多」、「前前期才中一次4000元,今年累積中8200元了」、「中獎中到已經快無感的我」、「推雲端發票,環保又省事省時,我中過好幾次500」。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