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坦言犯下入行40年來首次凸槌。(圖/澎恰恰 FB)
澎恰恰坦言犯下入行40年來首次凸槌。(圖/澎恰恰 FB)

資深藝人澎恰恰2020年投資拍電影失敗,積欠2.4億巨債宣布破產,更傳出房子被人查封,找來台商金主林秉文協商,近幾年來積極賺錢還款,近期更投入八點檔《一家團圓》的拍攝,不料因年紀已大加上體力衰退,今(10日)在臉書透露犯了40年來闖蕩演藝圈的大凸槌,讓在場工作人員嚇到,也引來網友的關心。

澎恰恰在FB發文透露,最近犯了進入演藝圈40年來的大凸槌,表示自己在正式錄影中竟然睡著,而且口中還一邊唸著旁白,「天哪!嚇壞了現場所有人員,咖啡、茶紛紛上來」,盼能幫助他提起精神,這次罕見出包也讓他自嘲「還好不需要救護車」,感嘆真是年紀大了,隨後還在攝影棚,自拍曬出一張大苦瓜臉。

為此,澎恰恰也解釋道,拍戲工作環境勞累,他昨晚更只睡3個鐘頭,再加上今天剛好戲份又比較多,所以才會不小心睡著。不少網友們看見後,替他感到心疼:「再忙也要注意身體健康」、「投資健康是最重要的」、「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別太累了」、「要保重啊!睡眠很重要」、「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材燒!」

事實上,澎恰恰近來工作滿檔,除了原有的主持工作,更時隔12年再次出演八點檔,在《一家團圓》中飾演一位熱情里長伯,演藝歷練豐富的他,一出場就掀起各界話題的討論,日前他曾接受訪問,透露會決定接演台8,便是為了加速還債的進度,並盼望能早日解決掉債務問題。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