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熊熊是演藝圈著名的美胸女神。(圖/IG@熊熊)
女星熊熊是演藝圈著名的美胸女神。(圖/IG@熊熊)

藝人熊熊(卓毓彤)臉蛋姣好又有G罩杯身材,被封「美胸女神」,活潑開朗的個性圈粉無數,在Instagram擁有80萬粉絲追蹤,近日她開直播和粉絲互動,熊熊在家中穿著V領洋裝露出好身材,在聊天的過程中提到她過去身體狀況不好,血紅素只有常人的一半。

熊熊在今(10日)開起直播,她在家中吃水餃,身邊還有幾位友人陪伴,熊熊穿著藍白條紋的V領洋裝,可隱約看見她的好身材,起身調整鏡頭時深邃事業線非常明顯,她戴著眼鏡直播,模樣有些休閒,她一邊吃晚餐一邊和網友互動,有網友說她嘴邊肉不見了,熊熊回自己有變瘦,更提起過去生病去亞東醫院做檢查,正常人的血紅素大約在12,她當時檢查結果只有6,是常人的一半,讓醫生驚訝問:「妳都沒有覺得不舒服嗎?」熊熊說自己身體上一切正常,只有那個來會暈,讓網友超訝異。

而熊熊也說最近自己變瘦很大的原因是有減肥,因為之前婦科有問題,所以整個人都是浮腫的,但其實和之前相比只差3公斤,懷疑是因病才顯得比較胖。熊熊有一陣子因為壓力導致生理期失調,凍卵之後更加嚴重,直到有一次工作中她起身卻大量血崩,鮮血順著大腿往下流,她形容「像電視劇的流產戲碼」,直到又發生了一次才去看醫生,沒想到一檢查才發現身體裡長了一個肌瘤,取出來的肌瘤寬度至少有5公分,不過化驗結果是良性,讓她鬆了一口氣。

女星熊熊開直播吃水餃。(圖/IG@熊熊)
女星熊熊開直播吃水餃。(圖/IG@熊熊)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