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起五星逆行,牡羊座、水瓶座、金牛座、雙魚座小心多災多難。(示意圖/Shutterstock)
8月24日起五星逆行,牡羊座、水瓶座、金牛座、雙魚座小心多災多難。(示意圖/Shutterstock)

下半年邁入中期,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在臉書粉專發文表示,8月24日起,木星、土星、金牛、海王星、冥王星五星逆行,加上9月水星加入逆行,會有六星逆行的跡象,顯示世界各地又會有新的變化與競爭,與此同時,牡羊座、水瓶座、金牛座、雙魚座可能會多災多難,務必要多加小心。

第四名:牡羊座

凡事追求精準的牡羊座在下半年五星逆行期間容易變得暴躁,因為原本該如期完成的計畫,會因為各種小細節的失誤而延後,例如明明要傳給廠商的信件,卻發給老闆或同事,或者絕對不能忘記的重要客戶訂單,被誤夾在一堆文件中,結果整張單子漏掉,又或者預約了醫生看診卻記錯時間,各種烏龍層出不窮。

所以這段期間裡牡羊座一定要提醒自己注意細節,尤其重要事項必須再三留意,不然可能會因為一個細節出錯,導致後面為了挽救而勞心勞力,整個心情盪到谷底,不過也不用太擔心,因為這些都是可以預防的事。至於感情方面,可能會因為瑣事太多,在面對情人時靈魂抽離,造成感情上的誤會。

第三名:水瓶座

水瓶座在下半年五星逆行期間,一定要檢查電腦資料備份,或是在使用3C產品時要特別小心,有可能會不小心刪掉重要檔案,或是電腦、手機壞掉。而在事業上,水瓶座會有一種很卡的感覺,不管是計畫或是資源,每件事情似乎都陷入困局,讓想有所突破的你有衝不過去的感受。

另外,水瓶座在這段期間裡,還容易發生買錯東西的狀況,例如想買的是藍色包包,下單時卻按成黑色的,自己還完全沒發現,類似的烏龍事件層出不窮,會讓你覺得很不順利,或是覺得自己是不是衰神纏身,但記得千萬不要恐嚇自己,如果一直覺得運氣不好,真的會越來越衰,建議心平氣和,多點謹慎,一切就會順利。

第二名:金牛座

下半年五星逆行期間,金牛座在思考方面會有一種邏輯鬼擋牆的感覺,溝通上會聽錯別人的意思,也容易出現想開玩笑卻不小心說錯話的情況,溝通上真的要多加留意,以免讓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若有想買房子的金牛座,則須注意物件是否有一些你當下看不到的缺點,或是太急著做決定,最後反而容易後悔。建議金牛座下半年可以做一些心靈療癒,或是藉由本身的信仰來給自己力量。

第一名:雙魚座

雙魚座在下半年五星逆行期間,容易遇到感情上的糾纏與牽扯,讓你有理說不清,容易吸引到奇怪的桃花,或是明明要拒絕對方,結果反而讓對方更加愛你,另外這段期間裡若有舊識拜訪,大部分都只是好奇問候,建議不要入戲太深。

工作上雙魚座會遇到事情沒有說清楚,導致處理起來要來回好幾次,甚至有可能因為誤會主管或老闆的意思,而搞砸交辦事項,應特別小心並再三確認,才不會釀成大禍。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